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将有汽车界的奥特莱斯 市民买卖车辆将更便捷实惠

发布时间:2017-11-29 08:22:12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汪亮亮)想换车去4S店置换?怕被压价太狠。把旧车开到二手车市场卖掉,再去4S店买新车?太麻烦!昨日,一号车市在武汉开发区揭牌,将打造汽车界的奥特莱斯,让市民买车更方便,也更便宜。

武汉一号车市总投资10亿元,是一个汽车智能交易市场,集合交易中心、检测评估、维修保养、汽车金融、汽车保险、车务手续、汽车改装、汽车文化等功能,有二手车经销商,也有4S店卖新车,把旧车开到这里卖掉,就能提新车回家。

目前,一号车市已在全国近30个城市布局,其中率先在武汉等9座城市落地。武汉一号车市将于今年12月竣工并投入运营,预计营业收入90亿元,利润1.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