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近期泰国签证限量 赴泰游最好落地签

发布时间:2017-12-01 15:09:07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贾蓓 通讯员杨勇)近期想去泰国游玩的市民需要注意,泰国领馆近日开始大面积限量办理签证,想去泰国,最好选择落地签。

近日, 泰国领馆发布通知:11月27日起,上海领区每个有送签资质的旅行社每天只能送80本(预计持续至明年4月),出签时间也不稳定,且已送进领馆的泰国签证,不得取消送签且无法协调提前领取、催签、撤签。北京领区目前的限量则是130本,不排除其余领区未来开始限量的可能。

对此,武汉不少旅行社表示,目前大多数游客赴泰,都会选择落地签,因此影响并不大,但办理时间延长,建议游客取消订单走落地签。目前,落地签价格约为人民币406元,如需在国内提前办理泰国签证,建议提前一个月提交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