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赶快来尝鲜 105吨智利车厘子和蓝莓坐飞机来武汉了

发布时间:2017-12-09 19:34:22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天河机场 记者詹松 摄

长江网12月9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鞠頔 通讯员朱荷)12月9日17:12,一架波音747全货机缓缓降落在天河机场停机坪,机上装载着105吨智利车厘子和蓝莓,这是天河机场水果口岸通过国家验收后的首批进境水果。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该航班由智利始发,经美国芝加哥飞往武汉。

天河机场 记者詹松 摄

天河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爱派克斯物流(中国)有限公司落户武汉的第一个航班,也是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第一条洲际全货机航线,同时是天河机场水果口岸通过国家验收后的首批进境水果。三个“第一”刷新了武汉天河机场国际货运的种类、航线和物流新记录,显示武汉航空国际货运基础建设和规模发展进入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