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造”空中单车获市场准入

发布时间:2018-05-28 09:40:2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图为:“云中漫步”空中单车。(视界网 郑世文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卉、通讯员梅春艳、郑世文)在空中自由自在骑着单车,笑望云卷云舒,这是怎样奇妙的感受?5月27日获悉,位于荆门的航空工业特飞所自主研制开发的TF200“云中漫步”空中单车,通过《特种设备设计文件鉴定报告》和《大型游乐设施整机型式试验报告》,标志着该产品取得市场准入证。“云中漫步”空中单车是一款面向大众娱乐的无动力低空骑行气球,气球内充有氦气,系有保护绳,旅客可在不高于50米的升限范围内(室内、室外不限)独自进行空中骑行体验,可用于各大旅游景区、主题公园和城市广场的旅游观光项目和运动游乐项目,也可作为新颖的广告载体。

空中单车起源于风靡国外的骑行气球,在国外已经安全运营十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