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2018“创响中国”走进江岸 以色列创业项目组团来汉路演

发布时间:2018-06-25 09:07:5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成龙、通讯员祝丽芳、实习生刘鑫玥)6月22日,由国家发改委和中国科协主办的2018“创响中国”,走进武汉江岸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300余名来自全球创新创业产业大咖,分享创意。

在项目路演环节,5个来自以色列的初创项目成为全场亮点。

Whizzy公司CEO阿维托带来一款B2B图像搜索引擎,可以把照片当作“百度关键词”来搜索信息。

以色列人口不到900万,创新企业数量却世界排名第二。这些创业者,为何将目光投向中国、聚焦武汉?阿维托风趣地说,如果到欧洲,我可能要花半个小时,专门向大家解释什么是图像识别技术,而在中国,不仅这项技术已经家喻户晓,上下游配套也很成熟。他希望在武汉寻找到合作机会,并在条件成熟时,将企业落户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