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年底武汉楼市将再迎来一波开盘高峰 近期预计27个项目入市

发布时间:2018-12-09 21:31:48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2月9日讯(记者朱泽)记者9日获悉,武汉楼市将再迎来一波开盘高峰,预计27个项目入市,集中在洪山、汉阳、黄陂、江夏、汉南等区,大部分纳入刚需优先选房范围。

据统计,在预计近期上市的项目可售住宅套数方面,位于洪山区的占比最大,其次是汉阳区。此外,黄陂、江夏、汉南等新城区均有多个项目上市,供应量集中爆发。

尽管这些项目的预售价格尚未公布,但楚天都市报记者对比其所在区域新房价格发现,27个项目中绝大部分将纳入刚需优先选房范围。

今年10月份,武汉市房管部门发布的信息显示,今年四季度,预计武汉市将有205个楼盘可入市销售,这是2017年7月可入市房源清单发布以来,单季度供应量之最。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年底房企面临回款和业绩压力,密集推盘的同时也会配合其他促销措施,意向购房者不妨趁此时好好对比挑选,购买自己中意的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