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5平台入选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发布时间:2018-12-10 08:37:2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12月7日从工信部网站获悉,工信部发布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174个平台被授予“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其中我省5个平台入选。

湖北入选名单是:武汉制信科技有限公司、襄阳为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展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东创研发设计创意园有限公司、武汉武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工信部指出,示范平台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

示范平台认定有效期3年,有效期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工信部将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不定期对示范平台的服务情况进行测评,对测评不合格的撤销示范平台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