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今天上午,神龙公司高管大换血!麦柯然接任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8-12-14 13:26:56来源:湖北日报

12月14日10时,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法方原执行副总经理麦柯然接任总经理,任期到2019年1月31日, 东风南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任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神龙公司原总经理苏维彬调离。其他高管也作了一系列调整。

麦柯然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简称PSA集团)各出资50%兴建的汽车生产经营企业,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最早的合资汽车企业之一,先后被授予“全国质量奖”、“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2015年,神龙公司曾创下71.11万辆的年销量记录。但此后销量逐年下滑: 2016年,销量同比下滑15.2%,缩减至60万辆;2017年,销量同比下降37.2%,仅为37.75万辆。刚过去的11月,神龙公司销量下滑近七成,前11个月销量仅24万余辆,2018年全年销量预计在26万辆左右,不仅同比大幅下滑三成以上,甚至低于2009年的销量水平。

2016年以来,神龙公司经历了多轮人事调整。业内人士认为,销量连年大幅萎缩令神龙公司危机重重,频繁的人事调整显示出中法股东方迫切希望改变目前困局。

来源:湖北日报记者李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