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女士微整形登机险遭拒 医生:整容后乘飞机要携带病历

发布时间:2016-03-19 04:34:3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崔逾瑜、通讯员高翔)“谢谢您,我要登不了机就麻烦大了!”16日,林女士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科表示感谢。不久前,她前往韩国旅游,因做过微整形的脸庞与身份证不符,而被拒绝登机,幸亏机场安检向医院方核实后方放行。

  韩女士去年到中南医院做过微整形。上个月,韩女士去韩国旅游,不料登机时遇到麻烦。机场安检人员仔细核对了韩女士的面相与身份证上的照片,发现有些差异。面对疑问,韩女士解释自己做过微整形手术,才导致脸型不符,可是又拿不出任何证明。当时,安检人员遂与中南医院整形科取得联系,医院立即调取了韩女士的手术资料,传到机场。经核对无误,安检人员才予以放行。

  据介绍,随着微整形的普及,造成登机安检困扰的人群逐渐增多。医生提醒,无论是玻尿酸还是肉毒素等微整形,都会造成颅像的变化,所以登机前最好带上病历等医学证明材料,以免延误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