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夏秋之交气温变化需预防脑血管疾病

发布时间:2017-08-30 11:39:26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晗通讯员贝兰)江城虽已立秋,但天气持续炎热,天气预报近期可能出现降温,气温冷热变化容易引发脑中风、心梗等心脑血管疾病。明日,“楚天名医大讲堂”将邀请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邓小容,讲解夏秋之交如何防治脑血管疾病。

邓小容是全国老年病学学会心脑血管病学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湖北省神经病学会常委,湖北省临床心理学会常委,长期从事脑血管疾病的临床诊治工作,擅长治疗各种复杂的头昏、头痛,尤其对缺血性脑血管病的早期诊断和治疗有独到之处。

时间:本周四(8月31日)上午9:30—11:00

地点: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诚信楼13楼小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