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军事新闻

纪念总政歌舞团建团60周年演出季启动 名家名剧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3-07-09 16:01:38来源:SRC-154

  7月5日,总政歌舞团建团60周年中国剧院演出季发布会在京举行。为纪念建团60周年,8月22日至9月21日,总政歌舞团将在中国剧院举行演出季活动。届时《名家与经典》《以青春的名义》《军旗下的歌声》《铁道游击队》、舞蹈专场晚会《燃烧的舞步》、中国歌剧《木兰诗篇》将轮番上演。

  此次演出季汇集了歌唱家克里木、董文华、程志、阎维文、蔡国庆、白雪、王宏伟、谭晶、雷佳等。总政歌舞团在中国剧院举行的演出季活动,面向社会各阶层观众。8月22日至24日,演出大型演唱会《名家与经典》;8月28日至29日,演出大型歌舞晚会《以青春的名义》;9月3日至4日,演出交响合唱音乐会《军旗下的歌声》;9月8日至9日,演出舞蹈专场晚会《燃烧的舞步》;9月13日至14日,演出中国歌剧《木兰诗篇》;9月20日至21日,演出大型红色经典舞剧《铁道游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