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军事新闻

接下来十天!每天都有!参与国防知识答题,抢微信万元现金红包

发布时间:2016-09-20 21:09:07来源:SRC-13

  荆楚君又来发红包啦!

  2016年9月21日到9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第16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湖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荆楚网推出“国防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共建巩固国防”

  国防知识有奖答题

  活动时间

  2016年9月21日-9月30日,为期10天。

  参与方式

  1、关注荆楚网微信公众号。

  2、填写姓名、手机号、选择所属地区或者单位即可参与答题;并且开通微信钱包功能,否则无法收到奖励。

  3、微信平台每天更新一道国防试题,用户答题完毕后系统自动做出评判,并给出正确答案和解析。

  活动规则

  1、参与者答题正确后,参与抽奖 。

  2、系统每天设置奖金3000元 ,设置1500个奖励名额,参与答题并且回答正确的参与者可以通过随机抽取红包的方式参与抽奖,抽中者可得到1元至5元不等的奖金。

  3、系统从累计参与答题10天、回答正确率在60%以上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出200人,每人奖励50元 。

  奖励方式:每日将中奖奖金定时直接发放到参与者微信账户。

 

  荆楚君小贴士:

  1、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12点答题,抢红包命中率高!

  2、需要答得对题才有机会抢到红包!

  3、10天中回答正确率在60%以上的参与者才有机会赢得50元的大红包!

  4、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可以提前进入答题页面。

  至于考题嘛,荆楚君当然不会泄露啦,但是会给一些小提示。看仔细了,对你答题抢红包有帮助↓↓↓

  全民国防教育日(Nationwide National Defense Education Day),是国家设定的对全民进行大规模国防教育的主题活动日,也是群众性国防教育活动的形式之一。

  全民国防教育日设立于2001年8月31日,随后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 设定为全民国防教育日,意义在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使全民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

  世界许多国家都非常重视全民国防教育的普及,美、英、法、意、匈等国都设有与国防教育日性质和功能相类似的“国防日”。

  2001年8月31日,中国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3次会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决定,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为全民国防教育日。

  全民国防教育日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各级地方政府部门和军事机关联合组织,统一安排,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加。这是中国第一个以法律形式明确规定国防教育的主题节日。根据这一决定,2001年9月15日为第一个全民国防教育日。

  明天早上8点 ,记得准时约起抢红包!

  好福利记得奔走相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