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军事新闻

武汉名品奥特莱斯打造福猪造型迎接新年(图)

发布时间:2019-01-31 10:56:05来源:
    

  111111.jpg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郝菁)当农历新年的脚步逐渐临近,街头巷尾的年味愈趋浓烈。佛罗伦萨小镇-武汉名品奥特莱斯再度携手人气漫画家Tango,以福猪造型,定制元气满满的新年红包设计,并落地大型艺术装置,献礼2019年度生肖--代表着幸福、财富和好运的福猪。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武汉名品奥特莱斯中央广场上,巨型艺术装置福猪红包从高处倾倒而下,象征财富和好运的粉红猪仔,正奔向广场的中心位置,为每一位前来小镇的消费者送上真挚美好的新年祝福。浑圆的身姿搭配上可爱的跑动造型,更有财源滚滚的美好寓意,令人不禁会心一笑,也成为了大小朋友们不想错过的拍照打卡点。


  作为年轻一代最为追捧的漫画家之一,Tango的作品源于生活,温暖有趣、充满奇思妙想,以其独特的风格和别出心裁的选题捕获了百万追随者。此次Tango度身定制的"点亮新春"农历猪年红包,以简约的金色线条勾勒出人见人爱的福猪储蓄罐图案,而正在存入的钱币则象征着新一年的财富与丰收,于简约风格中注入富有意义的新年祝福,更契合了在小镇购物为你省钱的寓意,相得益彰。Tango定制款福猪红包既可作为艺术衍生品收藏,聚拢新一年的财气;也可放入三两心意,用作走亲访友时的新春礼,为亲朋好友讨得好彩头。


  据了解,2019年2月1日至10日,佛罗伦萨小镇将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消费者可以通过佛罗伦萨小镇官方微信服务号和“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莱”小程序获取更多优惠资讯。


(作者:  编辑:王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