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2012湖北高考]二本、艺本(三)26日征集志愿

发布时间:2012-07-25 23:53:4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石倩 通讯员巩平)7月25日晚11时,记者从湖北省招办获悉,普通高校招生第二批本科、艺术本科(三)开始征集志愿,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统一登录省招办指定网址http://tbzy-dx.hubzs.com.cnhttp://tbzy-jy.hubzs.com.cn填报。考生填报时间为7月26日,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为7月26日17时,过时网报系统将关闭,不能补报。

  据介绍,征集志愿均为平行志愿(可填9个学校),建议考生全部填满,争取最大的录取机会。征集志愿按平行志愿的投档规则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学校审录。

  征集志愿院校和计划如下:

  1.第二批本科院校有部分未完成的招生计划,面向广大考生公开征集志愿。凡高考成绩达到第二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文史类515分,理工类494分)、目前仍未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征集志愿只填报院校,不填专业,考生填报院校志愿即视为服从院校专业调剂。

  2.湖北经济学院、湖北师范学院原招生计划已完成,新增100个理工类、50个文史类招生计划向考生公开征集志愿。凡高考成绩理工类530分、文史类545分考生可以填报。分数未达到的考生填报无效,请考生不要浪费填报其他学校的机会。

  3.艺术本科(三)还有部分院校的招生计划未完成,面向艺术类考生公开征集志愿。美术类统考成绩达到188分且文化成绩达到280分的未录取考生,可以填报美术类专业征集志愿。非美术类征集志愿考生须参加湖北省独立学院本科非美术类联考,且联考成绩达到188分、文化成绩达到280分及以上。

  4.招收参加中职毕业生的本科计划已全部完成,不征集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