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图文:“背”着标语传递“爱”

发布时间:2012-09-08 06:49:31来源: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赵飞 通讯员夏月清报道:“亲,开学了……”昨日上午,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迎新现场,几名背后贴着可爱标语的高年级迎新志愿者,吸引了不少新生的眼球,连称他们“很有爱”。

     这几名负责迎新的高年级男生来自该校机械与电气工程系,无论走到哪里,他们背后都能引来一片注视的目光。原来他们每人“背”了一张花形彩纸,上面分别写着“我望眼欲穿地等待,终于等到学弟学妹你的笑容”、“今天的选择,明天的成就,二师有你更精彩”等时尚、个性的标语,阳刚的面孔配上温柔、可爱的标语,让很多在场的学弟学妹都忍俊不禁。“希望这样能拉近和新生们的距离,让他们最快地感受到集体的温暖”,这一创意的设计者、该系学生会成员何焱冰笑着说。

        (记者赵飞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