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大学版轻松一刻点燃开学迎新季

发布时间:2013-09-05 12:02:19来源:SRC-13

  “扫神码知校园”迎新专题:http://www.cnhubei.com/xwzt/2013/2013gxkxj/#xgzt

  荆楚网消息(记者黄培、彭烨炜)“无论你们是'武大郎'还是'武媚娘',珞珈山妖们统统会收了你们!”9月5日,武汉大学迎来2013级的新同学,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神码”客户端为新生们准备的武大版轻松一刻让这些新新武大人第一次感觉到母校的亲切,但一直热情似火的武汉却将一场秋雨作为送给新生们的见面礼,在摄氏20度的清晨给新生们带去阵阵凉意。

  “武汉大学,夏天不断电,全年不断网。从来不查寝,无早操,不要求晚自习。饮食多样,饮水充足,性取向自由。”早九时许,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小陈就通过扫码工具下载了客户端,一边笑一边自言自语,“这是谁编的啊?太好玩了!”小陈说:“我刚报到完,爸妈在休息区休息,我看到这里有免费WIFI就过来了,这个段子编的很搞笑,等认识了同学要跟他们都分享一下。”

  除了武汉大学版的轻松一刻,记者还看到了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轻工大学等各种版本的轻松一刻,“说好的长发飘飘呢?说好的斑斓的大学生活呢?说好的考上大学就无忧无虑呢?”“理工大南湖新校园鸟瞰,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啊!”“请坚持住,不要放弃治疗,话说学长也是在这样的环境中不断历练成长的。”搞笑层出不穷,美景接连不断,学长学姐们的箴言更是逗得在场的新生老生捧腹大笑。

  据了解,楚天神码是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自主研发的二维码应用工具,大学生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之后,可观看全媒体新闻,还能扫神码得知商家信息,获得最新最详尽三镇商家打折优惠信息,抽取iphone5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