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新生军训68天

发布时间:2012-11-15 12:27:4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实习生朱晗 通讯员 顾丹、时义涛)11月13日上午,长达68天的军训结束后,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举行了201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入学教育总结大会。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邹华林检阅了新生仪仗队。在训汇报表演中,新生共进行了阅警式、分列式、队列示范表演、特警盾牌操表演、武术散打表演、硬气功表演等多项展演。期间,还对军训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该院新生军训时间为武汉地区高校之“最”。对此,武汉警官职业学院院长刘重兴表示,曾经有家长反映训练时间过长,担忧会对学生的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但通过68天的训练,不仅没有学生因为训练时间过长而导致身体的不适,反而身体素质普遍得到提高。这样的训练不只培养了学生们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优秀品格,也为形成良好行为习惯和严明的纪律作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生们经过68天的系统性训练,身体变得更为健康,不仅如此,学生们的心灵也变得跟为坚毅、刚强,这正是现阶段青年学子们所缺乏的。作为警院的学生,应该学会学习、学会生存、学会奉献,并把这些优秀品质带出学校,带到社会之中。
 
  湖北省司法厅政治(警务)部副主任覃孟江,省教育厅组织处处长肖慎刚,以及东西湖武装部、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天门华泰中学等单位或部门领导出席了大会。1828名新生参加了汇报表演暨入学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