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23所省属高校 公布专升本名额

发布时间:2013-04-23 05:08:24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罗欣 通讯员梁炜)我省今年“专升本”招生政策昨公布。23所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将面向全省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以及于2012年退役并有高职高专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招生,计划数为4495人。
  5月7日至20日,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到相关举办高校报名。每名考生限填报一所本科院校的一个相关专业。
  全省普通专升本考试时间为2013年6月1日(确需一天以上考试时间的,则在第二天即6月2日进行),考试地点在各举办高校。
  招收退役士兵考生的举办高校原则上应对退役士兵考生单独组织考试,考试内容参照成人高校招生专升本考试的科目设置和复习考试大纲单独组织命题;如实际报名人数不足,可安排参加本校普通全日制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统一考试。
  普通专升本录取工作由举办高校负责。根据参加考试学生的考试成绩,在专升本计划内择优录取。指定接收退役士兵考生的高校对参考的退役士兵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单独划线录取。录取人数按各专业报名人数50%的比例确定。
  举办高校对拟录取的专升本学生名单及考试成绩必须在本校网站或社会媒体上公示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