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3.6万人本周末参加公务员国考 全省设六考点

发布时间:2013-11-22 05:44:34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丁玥 通讯员鲁瑜)中央国家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4年度录用公务员考试,将于本周末(23日、24日)举行。本次考试全省共有3.6万人参加,省人事考试院将拿出专项经费开设“爱心送考接考专线车”,接送偏远考点的考生,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车。

  此次国考全省共设六个考点: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开设的赶考专线有:民族大道光谷广场至湖北经济学院(藏龙岛)、武珞路大洋百货至湖北经济学院爱心专线车,上午发车时间6:40至8:20,湖北经济学院下午发车时间17:00至18:30;民族大道光谷广场至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江夏区熊廷弼路),武珞路大洋百货至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江夏区熊廷弼路)爱心专线车,上午发车时间6:40至8:20,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下午发车时间17:00至18:30。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提醒考生,开考半小时后不能进场,考试结束前不能退场;“双证”(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不齐全不能进场。同时,建议广大市民周末出行时,尽量错开7:00-9:00的赶考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