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走进武汉大学见面会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2013-11-28 23:10:37来源:SRC-13

  图为:全国35家网络媒体的记者参加见面会

  图为: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致辞

  图为: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勇华主持见面会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敏、鲁腾)11月28日,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走进武汉大学媒体见面会在武汉大学行政楼举行。这标志着由荆楚网主办的首届“全国主流网络媒体湖北高校行”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到场致辞,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勇华主持见面会,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霄鹍也来到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由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勇华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网络媒体的记者们,认真地观看了见面会上播放的武汉大学形象宣传片,对武汉大学的悠久历史和美丽的校园风光留下深刻的印象。

  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发表讲话,他对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新浪网、荆楚网、千龙网等全国35家主流网络媒体的记者在武汉大学120周年校庆期间来武汉大学参观采访表示欢迎。王传中说,此次邀请全国35家主流网络媒体来到武汉大学,是武汉大学在宣传手段上的一次创新之举,武汉大学高度重视与各主流网络媒体的合作。

  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霄鹍为记者们介绍了大家所关心的武大120周年校庆相关活动的具体情况。他希望全国各网络媒体的记者在本次采访活动中,进一步展示武汉大学的独特魅力,扩大武汉大学在全国各地的影响,让更多的朋友认识和了解武汉大学的历史和现状。

  见面会结束后,李霄鹍陪同网络媒体的记者们登上武汉大学行政楼顶,一起观赏了珞珈山的美丽风景。

  今明两天,全国网络媒体的记者们,将在武汉大学的校园里进行参观、采访,并一起见证武大120周年校庆的历史瞬间。

  图为: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霄鹍介绍武大120周年校庆的情况

  图为: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霄鹍介绍武大校园的风景

  图为:记者们在武汉大学行政楼顶观赏珞珈山美景(实习生窦岸俊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