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外省高校开启在鄂招生艺术类校考

发布时间:2014-01-07 07:37:2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龚雪、通讯员沈考)随着华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3日启动校考报名,省外147所高校在鄂招收艺术类考生都将陆续举行校考,为期2个月的艺考“马拉松”正式拉开帷幕,将持续至3月7日。

     2014年艺考分为美术类和非美术类,省教育考试院已在官方网站(http://www.hbea.edu.cn/)公布各院校具体校考时间,考生可登录查阅,并进行网上报名。我省艺考校考的两个考点,分别设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杨汊湖标准化考场(美术类考点)和华中农业大学(非美术类考点)。与2013年相比,来鄂举行艺术校考的高校略减。三大美院中,除了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来鄂单招,中国美术学院、清华美院均取消了武汉考点。

     记者从报名现场了解到,高中生报考美术类专业的热度有所降温,报考播音主持、编导、摄影、摄像、戏剧影视文学、文化事业管理等“边缘艺术专业”升温,后者能占到总报考人数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