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工程学院再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4-06-13 15:53:3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谈太辉)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官方网站公布了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湖北工程学院中华孝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肖波教授主持的《传统孝文化的家庭养老模式在当代社会的可持续性研究》获得立项。

  该项目致力于传统孝文化家庭养老模式在当代社会的可持续性研究,探讨依托孝文化为基础的符合中国国民品性的社会养老保障制度,为我国完善养老保障体系、推进对家庭养老的再认识、解决养老难题提供建议。

  湖北工程学院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华孝文化研究中心,长期致力于孝文化创新研究,取得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成果,有力支撑了孝感市建设中华孝文化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