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出国拿万元月薪 15名武汉专科生签约全球最大邮轮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1 16:07:04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刘辉 通讯员陆慧)“还没有毕业就可以出国拿万元月薪,有点做梦的感觉。”昨日,记者从武汉商贸职业学院获悉,该校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游轮方向15名大二学生通过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面试,将于下周安排集体培训和办出国签证准备。

  刚得到面试结果的姜仁杰告诉记者,面试是全英语交流,问题也非常专业和细致。同样通过面试的周想告诉记者,“大型邮轮其实就是一家海上酒店,课程开设方面涵盖了海上酒店工作基础,专业乘务知识,学员还要掌握游泳、急救、自我形象设计等综合职业技能”。

  据专业指导老师王珏珏介绍,这次面试班上共28个人参加,有15个人通过,都是欧美航线,每个登船的学员每月底薪加补助大概能拿到万元左右。

  据悉,美国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是全球最大和最豪华邮轮公司之一,皇家加勒比每年的营业额达4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