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小学生运动会“创意”方阵闪花家长眼睛(图)

发布时间:2015-04-22 23:20:02来源:SRC-13

“灰太狼与喜羊羊”,华师附小运动会开幕式上的“创意”方阵,闪花家长眼睛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安立)灰太狼与喜羊羊、小黄人、军体拳、龙腾虎跃……,4月22日,在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上,各个班级的“创意”方阵让所有前来观看的家长们“目不暇接”。

  近日,由于天气放晴、气温升高,武汉多所中小学纷纷开展春季学生运动会。“我们跳得都很好,感觉好极了!”华师附小二年级学生张艺槿告诉荆楚网记者,这次她们班的主题是“灰太狼与喜羊羊”,她在前面领舞。但因为刚进场时,音乐没有放岀来,她有点担心这拿不到好成绩。

运动会现场

“小黄人”方阵

  张艺槿的妈妈王女士是班上的家长委员,她告诉记者,孩子的班主任提出大致的想法,并由家长们与学生们一起“奇思妙想”,用最省钱、不占用课外时间的方式实现。

  “今年是羊年,喜羊羊这首歌孩子们都很喜欢,也比较欢快。”张艺槿的班主任徐宇红老师介绍,之前一直下雨,运动会一直被孩子们惦记着,她们也特别希望在开幕式上,展示出自己班级的特色。

军体拳

“龙腾虎跃”方阵

  “这是大家一起的活动呀,每个同学都很认真,要为班级争光。”该小学二年级学生罗婧尔说,自己后面还有跑步比赛,虽然也很重要,但还是觉得这种“团体赛”更能体现出自己的创意与特色。

  在当天的运动会现场,罗婧尔的妈妈代女士表示,整个开幕式很有气氛,很有创意,而且还提高了她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孩子们开心最重要,不是吗?”代女士说。

  据介绍,小学春季运动会一般为期两天,比赛项目包括短跑、跳绳、跳远、跳高、投沙包、跳绳、拔河、接力赛等。

  科教文娱·爆料热线:027-88568158

“灰太狼与喜羊羊”方阵

单车方阵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