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揭晓并面向社会公示

发布时间:2015-05-11 21:45:43来源:SRC-13
  相关链接: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活动专题
 
  荆楚网消息(记者彭烨炜)5月11日,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过院校推荐、专家遴选、公众投票、专家评审,评选出30名“湖北职教之星”,70名“湖北职业院校优秀毕业生”,即日起至5月17日面向社会公示。
 
  记者在“湖北职教之星”名单中看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许勇、受到习近平主席点赞的跨国捐骨髓好小伙张宝、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范尉、全国劳动模范刘亮国、致富一方的企业家黄新军、全国信用建设突出贡献个人熊伟均榜上有名。
 
  为确保公众投票的公平公正,此次评选活动以楚天神码客户端作为唯一指定免费投票渠道,在2014年12月4日至2015年1月4日为期1个月的公众投票期间,主办方严格管控,杜绝刷票造假行为。
 
  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活动由湖北省教育厅与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共同举办,自2014年6月20日启动以来,共有来自省内111所高职、中职院校的近300名候选人参与初选。此项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湖北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激发年轻人学习职业技能的积极性,在全社会形成鼓励职业教育、支持职业教育、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氛围。
 
  附:
湖北职教之星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湖北职业院校优秀毕业生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