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高职高专毕业生“船海类”就业创业市场开业

发布时间:2015-10-16 11:58:5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冲)10月15日,湖北省高职高专毕业生船舶与航海类就业创业市场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开业”,首场招聘会吸引了武汉船院、武汉交通、湖北交通、武汉航海等四所高职院校的千余名毕业生现场角逐,最终百余名学子与心仪企业顺利“牵手”。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
 
  湖北省高职高专毕业生船舶与航海类就业创业市场系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建的毕业生求职创业、用人单位招贤纳才的新平台,旨在整合相关院校、企业、学生及就业市场资源,促进提升全省高职高专船舶与航海类毕业生就业质量。
 
  就业市场首场招聘会吸引了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系统的江南造船、沪东中华造船、上海外高桥造船、上海江南长兴重工等20家企业前来参加,主要面向船体、机电、电气、轮机、热动、焊接等相关专业2016年毕业生。经过建立筛选、现场交流、面试考核等环节,最终百余名学子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丁雪峰现场调研时强调,当前高校就业形势严峻,特别是高职高专院校毕业生,建立全省高职高专毕业生船舶与航海类就业创业市场需要更加主动的对接市场,整合更多资源,打造更大平台,实现更好效益。武汉船院党委书记熊仕涛、院长魏少峰表示,将积极发挥好武汉船院“船海类”专业优势,联同相关兄弟院校,力争为更多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好平台、搞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