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我省新增7个高职专业 从2016年起可以招生

发布时间:2016-04-06 15:22:12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记者朱安璋)教育部日前公布的《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显示,我省新增7个专业点,从2016年起可以招生。

据了解,我省新增的7个高职专业点分别是:武汉警官职业学院的“行政执行”和“罪犯心理测量与矫正技术”、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口腔医学”和“预防医学”、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早期教育”、江汉艺术职业学院“音乐教育”、以及恩施职业技术学院“小学教育”等7个专业,修业年限均为3年。

此外,省教育厅在官方网站公示,我省拟新设立三所高职学校: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荆门职业学院和武汉光谷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