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省第三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开赛 收到参赛作品5600余件

发布时间:2016-09-14 17:48:5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孙洪斌 晏青)9月14日,由湖北省文化厅、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旅游委、省妇联7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16年湖北省第三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新闻推介会在武汉召开。

  本届大赛设有“时尚生活创意设计类”“动漫创意设计类”“文化旅游类”“数字文化产品和服务设计类”和“综合类”五类比赛, 包括17个单项,共94个奖项。此外,本次大赛还向湖北省内市州延伸,旅游广告设计专场比赛将在宜昌等地举行。

  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涵盖时尚生活设计、动漫设计、服装设计、工艺品设计、文化旅游设计、微电影、互联网应用设计等多种创意方向。同时为鼓励各高校踊跃组织、辅导学生参赛,大赛在“综合类”比赛中设置了“优秀指导老师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本届大赛作品征集对象包括湖北省各大专院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以及有在校大学生参与的团体、单位和机构10月底确定入围作品进入各类别初赛。

  截止目前,组委会累计收到参赛作品5600余件。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20日,2016年10月初至11月中旬举办各类专场比赛,11月底进行决赛,12月举办大赛颁奖暨优秀参赛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