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荆楚网大数据舆情中心与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共建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6-12-09 10:52:11来源:SRC-13

签约_副本.jpg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唐小涛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唐小涛)12月8日,荆楚网大数据舆情中心与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和培训中心、共同进行课题研究以及其他方面深度合作达成了一致。

  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远坤表示,双方的合作,是业界与学界一次深度融合,是当前媒体融合与高校人才创新培养的趋势。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共同培养移动互联网时代和新媒体形势下紧缺、稀缺型人才,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同步、与行业人才储备同步,更快更好地适应社会的需求。

IMG_4767_副本.jpg

与会代表合影。记者 唐小涛摄

  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郑阳对当前荆楚网多样化的业务形态进行了介绍,并结合相关案例做了深度解读。他希望借助此次校媒合作的契机,新媒体集团能够和高校的各位专家、教授深入交流,共同研究信息传播现状,探讨媒体对推动高校发展的可行路径。

  会上,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副总编辑张剑和湖北经济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汤中秋等还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科研合作等具体合作事宜的推动落实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