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大三男生求婚大四学姐:给她一个安定的未来(图)

发布时间:2017-03-26 20:22:02来源:湖北日报网

0001.jpg

武汉科技大学大三男生求婚大四学姐。实习生仲羽多 摄

0002.jpg

大三男生廖灿辉正式向大四学姐张舒林求婚。实习生仲羽多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安立 实习生 孙鑫鑫)让毕业季不是“分手季”,3月25号晚上19点,在武汉科技大学主教学楼前空地上,用彩灯拼成的两颗爱心图案和“Marry me”字样醒目闪烁,该校大三男生廖灿辉正式向大四学姐张舒林求婚。据悉,两人已经恋爱两年了。

  当晚,毫不知情的张舒林被好友带到该校主教学楼8楼的阳台,一大束气球带着一枚戒指从楼下飞到她的面前。此时,廖灿辉手捧玫瑰,单膝跪地,正式向张舒林求婚。而楼下的同学们挥舞着荧光棒、手机闪光灯,大喊:“嫁给他!嫁给他!”

  最终,万分感动的大四学姐张舒林被学弟成功“套牢”。廖灿辉是该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大三学生,与张舒林相识于两年前的一次孝感支教活动,“被学姐的气质所吸引,对她是一见钟情,后来便开始追她了。”

0003.jpg

两人相识于两年前的一次孝感支教活动。实习生仲羽多 摄

  “支教那段时间,他总是照顾我,帮我拿东西,帮我夹菜。”张舒林激动地告诉记者,廖灿辉很体贴,一点一点地走进她的生活,“真的给了我一个惊喜,没想到他会向我求婚,那一刻我很幸福。”

  廖灿辉透露,当天是张舒林的生日,此次求婚他策划了一个半月,“舒林今年要准备考研,希望她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我们相恋两年,我也希望能给她一个安定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