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女大学生手绘校园美景获点赞 网友:别有韵味(图)

发布时间:2017-04-26 09:16:32来源:SRC-269

 图为:刘明丽手绘的学院行政楼图片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屏通讯员刘明杨吴梦阳)建筑古朴、绿树成荫。昨日,一组手绘校园图在微信、微博上火了,网友纷纷评论这手绘的校园别有一番韵味。

这组手绘图的作者是武昌理工学院大二女生刘明丽,出生于1997年的她热爱手绘,曾创作很多作品。这次手绘校园,契机是她被春夏交替之时的学校美景打动,打算用别样方式记录下来。“我先是拍照构图,然后对着照片细细勾画,前前后后用了一个月,终于完成了校园的8个主要建筑物图。”

作品在网上发布后,折服了很多网友,大家纷纷称赞“好文艺”“笔尖上的功夫”“勾起了校园生活回忆”。网友“格林菲斯”评论说:“图画超美,整个布局非常好,可以看出用心和功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