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一高校办“奇葩”运动会 1.8米小伙穿9厘米高跟鞋狂奔

发布时间:2017-05-05 07:41:50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身高1.83米的男生,脚踩9厘米高跟鞋在操场上狂奔……昨日下午,这个奇特的画风出现在武昌工学院操场上,让人忍俊不禁。原来,这是该校机械工程学院专门为全院男生举办的“奇葩”运动会中的一个项目。“机械专业男多女少,好多都是‘和尚班’。”该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刘淑媛称,策划此次活动是想一改学生们“宅”的习惯。

运动会的项目包括疯狂高跟鞋、夹球走指压板等。在疯狂高跟鞋比赛中,男生们好不容易颤颤巍巍站起来准备走,却脚一崴差点摔倒,经过十几分钟的准备才能开跑,大多数学生是蹒跚着走到终点的。(记者宋锐 通讯员雷蕾、吴楠馨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