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有了首家专业社工实务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7-05-23 08:34:37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陶盼 通讯员周钢)昨天,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工作师委员会在武汉举行实务、实习、实训“三实”(后称“三实”)基地建设工作会议,来自北京、广西、广东、山东、安徽和湖北等地的100余名民政工作者、专业社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从会上获悉,武汉市爱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被评为全国16家专业社工“三实”基地之一。

目前全国有16家专业社工“三实”基地,武汉市爱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其中之一,全国授牌的“三实”基地独此一家。而武汉市自建了7个社会工作实训基地,社区社会工作实务基地超过50家。像武汉爱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类似的社工机构武汉还有近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