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军训男神女神十佳出炉!这一回,他们为阳光消费代言

发布时间:2017-11-01 17:26:0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娄雅玲)终于,终于,经过一个月的网络票选,湖北大学生金融节阳光消费代言人十佳今日出炉啦!快来围观!

自今年9月1日“晒最美军训照,湖北日报邀你做高校阳光消费代言人”活动推出以来,湖北各高校学子纷纷用手机、相机捕捉军训新生中最美、最帅、最有吸引力的面孔,用上百篇投稿响应这一活动。

10月,“大学生军训照网络票选活动”启动,广大网友踊跃参与。截至11月1日发稿时,该活动页面的访问量10万余人次,超3万人次投票。

根据得票数排名,“第五届(2017)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阳光消费代言人”十佳出炉。他们是:方琦(长江职业学院)、牛雨静(湖北大学)、吕婧宜(华中科技大学)、宋子奇(长江职业学院)、陈雅文(湖北经济学院)、散文诗(华中科技大学)、木尼热·阿力木(华中师范大学)、李慧芬(长江职业学院)、辛玉洁(武汉大学)、范梦茹(武汉工程科技学院)。

“第五届(2017)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阳光消费代言人”十佳展示,往下拉↓强势围观~~

12月初,这十名同学将获邀在2017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上登台领奖,为湖北高校大学生“树立健康消费观念,远离非法校园网贷”奔走呼吁。

What?!人生的第一次代言就这样不期而遇?

或许“未来之星”梦想成真的转折点就在此啦!

近期,我们将通过电话和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湖北大学生金融节阳光消费代言人”颁奖活动时间和地点,请获奖选手注意查收哦!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湖北日报客户端所有。

咨询电话:027—8856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