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2018年国考报名还剩2天 湖北这9个职位无人报

发布时间:2017-11-07 14:20:29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综合

距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还剩2天。据湖北中公教育统计,截至6日下午4点,工作地点在湖北的职位,报考人数已达56236人,通过审核40468人,比去年同期审核通过人数(24579人)增加15889人,平均竞争比例上升到30:1。湖北地区815个招录职位中还有9个无人报考。

报名人数排名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湖北省国家税务局、武汉铁路公安局、长江海事局,三部门通过审核35723人,占目前通过审核总人数的88%。竞争比例最高的职位为武汉市国家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科员(一)一职,招录1人,截至昨日下午4点,通过审核717人。

湖北报名人数最多的十大部门 (截止到6日16时)

湖北报名竞争最激烈的十大部门 (截止到6日16时)

(注:报名人数=待审核人数+审核通过人数)

截止到6日16时,工作地点在湖北的职位共有9个无人报考,占全部职位的1%。 下面是无人报考职位一览表。专家建议广大考生多关注一些较冷职位,避免激烈竞争,结合自身条件,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职位。

温馨提醒:网上报名的时间是2017年10月30日8:00至11月8日18:00,建议考生们牢记好报名时间,避免错过国考报名。

综合自武汉晚报、湖北中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