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确认过眼神 是想要待的城

发布时间:2018-06-23 22:10:30来源:武汉设计工程学院

  

  

  6月20日上午,我校青年传媒中心张郡茹、段洁两名成员代表我校湖北大学生记者团参加了“留住百万大学生·百家校媒武昌行 ”活动。来自湖北100家高校校媒的大学生记者相聚武昌,一同走进青年创客集聚地“氪空间”、武昌区大学毕业生租赁房武昌站社区、未来新零售开创者“盒马鲜生”武昌首义店、建成后将是“中国第一高楼”的武汉绿地中心,现场踏访报道,向全省百万大学生推介大城武昌,吸引更多大学生爱上武昌、留在武昌、建设武昌。

  “

  嘿!毕业了往哪走啊?

  不清楚啊,找不到适合的地方

  留在武昌,未来可期

  ”

  一个行李箱,一个包裹,一个人,在这个城市窜来窜去,这大概是许多年轻人生活的现状。

  因为不知道在自己身上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也不知道明天会在哪,我们的生活总是不断变化着,困扰其中,又乐在其中。

  毕业季一年又一年,应届毕业大学生失去了寝室这块栖息地,找不到合适的环境,付不起外面高额的房价。

  

  

  

  大学毕业生租赁武昌站社区

  了解一下

  走进租赁房的那一刻,就会有一种感觉——归属感。

  从环境来说,第一层共享空间中青黛、瓦蓝、浅灰的温馨布景的细节、云操控的洗衣机、共享厨房、共享咖啡厅、共享影音以及会议室等等,这些足够感受到“家”的完整。

  

  

  据该项目运营专员熊益介绍,大学生才从宿舍走出来,对大学集体生活会充满很多不舍与眷恋,而共享空间的设立就是为了让大学生走出宿舍后在此找到温馨的感觉。

  在一楼共享空间以上的三楼都是由单独的住宿房间构成的,每个房间分别有三种颜色的墙体供选择。每个房间都安装了隔音带,楼顶安装了防晒网,全WiFi覆盖,网线免费使用,周围交通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