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国家确定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 我省5家企业入围

发布时间:2018-09-24 07:59:1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9月19日,工信部网站公示第二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我省5家企业上榜。至此,我省累计已有12家企业入围该名单。

这5家企业是: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示范企业);湖北中南鹏力海洋探测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海洋环境立体监测大数据中心及云计算精细化预报平台项目”、武汉爱帝集团有限公司“时尚智慧制造聚集平台项目”(入选示范项目);武汉电一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e家共享平台”(入选示范平台)。据了解,这些入选企业都经过了各组织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现场考查等环节,一路过关斩将并最终入围。

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每年评选一次。2017年,工信部曾公布我国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项目、平台)名单,我省有7家企业榜上有名:武重、烽火通信、黄石东贝电器、良品铺子、新烽光电、华工科技、宜昌微特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