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艺术学院友旺滴水基金会成立 借力公益事业

发布时间:2012-09-12 06:54:56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 王理略)10日下午,省艺术职业学院在武昌京韵大舞台举行了2012新生开学典礼。会上,省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和平接过我省首届“慈善之星”、新八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喻友旺捐赠的20万元,这标志着省艺术学院友旺滴水基金会正式成立。

     该基金会由省艺术职业学院和喻友旺联合发起。今后,该基金除了资助该校贫困学子外,还会吸纳更多爱心人士加入资助贫困生。喻友旺说,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希望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更多贫困孩子。

     据了解,喻友旺十分热心公益慈善事业。20年时间,他个人捐款已近1800万元,资助寒门学子近4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