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鹰台书画展“跨越”在省档案馆开幕

发布时间:2012-11-05 08:27:3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裴斌 实习生毛欣悦 通讯员张纪文、杨光)4日,由湖北省直机关鹰台书画院、省档案馆和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书画展“跨越”在省档案馆隆重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20多幅,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参观。

  走进展厅,一幅幅形态各异、描绘手法不同的书法和绘画作品立刻映入眼帘,或苍劲俊秀,或古穆凝重,或活泼飘逸,或圆润含蓄,颇具大师风范,令人叹为观止。据介绍,这些展品都是由鹰台书画院作家和省直机关干部精心创作,旨在通过书画艺术展现党的光辉历程,彰显湖北科学发展的"跨越"式成就,为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欢乐喜庆、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

  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江作苏在开幕式上说,书画最可贵在于格调高雅,省直机关鹰台书画院成立十一年来,始终坚持高雅格调,坚持走向民间,走向社会,在生活中汲取营养,开掘创作的源头活水。有了这些,鹰台书画院将如雄鹰般飞得更高、更稳、更远。

  据悉,此次展览将于10日结束,市民可免费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