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安德鲁·杨谈萨克斯不是只有“肯尼基style”(图)

发布时间:2013-05-20 06:54:35来源:SRC-13
    

安德鲁·杨

 

  楚天金报讯 (记者赵雯)近年,江城似乎与萨克斯有缘,继去年肯尼基来汉引起轰动后,今年6月8日,英国萨克斯王子安德鲁·杨将再次来汉,登陆湖北剧院。很多人将这两位萨克斯演奏家相提并论,但其实他们之间有很大不同。

  此前接受采访时,安德鲁·杨表示,自己的演奏风格与肯尼基各有千秋,“肯尼基只演奏单一风格的乐曲,而我本人创作并发行的每一张专辑,都有不同的风格和主题。包括古典、流行、传统音乐,跨越并包容了萨克斯更完整的演奏门类。”他坦言,肯尼基展现的是萨克斯舒缓优美的一面,因为他背后的唱片公司将他包装并定义为这样,而且做了大量的宣传,这虽造就了一个明星,但也无意中误导了众多中国观众,让大家对萨克斯的理解单一化了,认为肯尼基的风格就代表了萨克斯。

  为此,此番来汉的安德鲁·杨要展现更丰富的萨克斯风格。他不仅带来了键盘手、鼓手、吉他手等合作伙伴,还会带来男女主唱,他们将在舞台上伴随萨克斯的演奏放声歌唱。安德鲁·杨说:“我希望通过我的演出,让中国观众欣赏到更多风格的萨克斯演奏,既有激情又有浪漫,要知道,萨克斯是应该有如此宽广的音域和感染力。”(详情请咨询:88873004;www.7977.com.cn)

(作者: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