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武汉环卫工首演服装秀 自信大方引观众叫好(图)

发布时间:2013-05-23 06:41:46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宽松工作服配紧身牛仔裤,同样秀出婀娜身姿;动感吊带装和优雅长裙,尽显我环卫风采。日前,在江汉区西北湖广场上,数十名环卫工模特走上T台,自信大方的服装表演引来众多观众鼓掌叫好。
  
  江汉区26名环卫工人展示了4个厂家设计的四季工作装,另30余人则穿上时尚生活装进行了表演。台下坐着百余名一线环卫工“评委”,不断举起手中的“笑脸牌”、“哭脸牌”进行投票,最终选定的5套服装,将成为今后该区1300余名环卫工的工作服。
  
  据悉,今年江汉区投入100万元,专门解决环卫工着装问题。“以前是发什么就穿什么,这次我们可以自己选,还能提修改建议。”本报曾独家报道的“最美环卫工”、45岁的余惠文开心地笑道:“袖子可拆卸、材质应多含棉,样式最好略修身,大伙这些意见全被采纳,这不仅是福利,更体现了对我们的尊重。”
  
  记者佟建国 王小晗 通讯员叶志卫 易望星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