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全国旅游网络媒体湖北行落幕 互联网上掀起湖北旅游热

发布时间:2013-07-14 14:59:4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艾凌璐 李立 白云)7月14日上午,“屈原秭归 三峡大坝”首届全国重点旅游网络媒体灵秀湖北行大型采风活动结束所有行程。组委会在宜昌举行欢送午宴,感谢全国网络媒体在鄂期间的宣传报道工作。短短7天时间内,采风团媒体共发布近400篇新闻及图片资讯,1500余条微博,展示了湖北旅游资源的丰富多彩,让世界进一步了解了灵秀湖北。

  据悉,7月8日—14日,来自中央和地方的40家网络媒体的60名记者围绕着“美丽中国梦 灵秀湖北行”这一主题,分赴武汉、宜昌、秭归、神农架等地深入采访和报道,深入了解武汉东湖海洋世界、屈原故里、三峡竹海、链子崖、九畹溪、神农架、三峡大坝、三峡人家等湖北特色品牌景区,感受我省旅游美景,考察各地自然风景、风土人情与社会经济发展成果。

  活动期间,参加此次活动的网媒对采风活动进行了图文、视频、微博等多渠道立体宣传报道。短短7天时间内,40余家媒体共转发新闻1530篇,原创资讯和摄影作品367余篇,微博累计发布及转载1500余条,并有16家网络媒体提供广告位同步直播采风活动。 媒体记者们不辞辛苦,交流互动,让互联网上掀起一股灵秀湖北的旅游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