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爱心图书室落户洪湖 4000册图书筑知识海洋

发布时间:2014-06-13 17:03:58来源:SRC-13
湖北省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赠送图书
 
洪湖市老湾乡回族中心学校里的爱心图书室
 
  荆楚网消息(记者 艾凌璐 杨威)6月13日,4000册种类丰富的图书整齐的摆放在洪湖市老湾乡回族中心学校里,据悉,这是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在该校捐建的“湖北移动爱心图书室”。
  爱心图书室项目由湖北省慈善总会旗下的阳光爱心基金策划实施,致力于帮忙我省农村及偏远地区中小学建立自己的图书室,以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该活动得到了包括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在内的14家爱心企业的鼎力支持,共募集资金48万元。目前已在恩施、黄冈、宜昌等革命老区及贫困山区捐建了13座爱心图书室。
  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贾虹呼吁,欢迎更多爱心企业、单位加入到爱心图书室项目中来,为更多贫困地区渴求知识的孩子们送去关爱,为他们的梦想插上翅膀!捐赠热线:027-874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