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玩转手机“云阅读” 海量图书期刊免费看

发布时间:2017-04-24 07:49:28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戎钰通讯员蔡卫萍)为呼应2017年全民阅读活动“悦读,在路上”主题,市民即日起可通过“云阅读”的方式在线畅读百万中文图书、电子期刊、名人演讲等。想看完整版小说《人民的名义》?有手机就够了。

据介绍,市民可通过“武汉图书馆”“汤湖图书馆”两个微信公众号,在移动设备上免费浏览电子图书,将“在路上”的碎片时间转化成阅读时光。据楚天都市报记者体验,在没有注册武汉图书馆借书证的前提下,可在“云阅读”栏目中免费阅读海量图书、期刊以及观看公开课视频,其中,《人民的名义》《时间之河》《千年一叹》等书籍的受关注程度最高。想抢在电视剧版《人民的名义》大结局前看完整版原著的市民,这下可以好好利用坐地铁、坐公交车的时间了。

武汉图书馆方面介绍,这些书籍都已获得官方授权,市民可以理直气壮地在线看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