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第二届湖北读者“我最喜爱的10种图书”投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3-24 15:29:5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石倩)第二届湖北读者“我最喜爱的10种图书”网络有奖推荐活动3月25日上网启动。湖北读者可登录湖北日报网、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官网、湖北省“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全民阅读官网、湖北中文在线“书香荆楚”全民阅读平台参与投票推荐。

  此次网络有奖推荐活动,由湖北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旨在贯彻《湖北省全民阅读促进办法》,推介优秀读物,引领阅读风尚,为全省广大读者奉献一道全民阅读的文化大餐。

  活动3月25日启动,4月15日结束。备选的100种图书是在媒推荐、图书排行榜、市场发行数据检验、权威专家推荐的基础上产生的。涵盖文化类、文学类、生活与科普体类、少儿类、以及本版书,读者也可以自荐书目。

  主办方将依据投票结果,确定第二届湖北读者“我最喜爱的10种图书”,并在今年4月23日的“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