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话剧《好人好梦》首演 邀请剧中原型观戏(图)

发布时间:2014-09-13 07:25:33来源:SRC-13

  图为:该剧三个微话剧之一《环卫天使》演出现场。(记者 孙文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赵慧)昨晚,由武汉人艺打造的系列微话剧《好人好梦》在中南剧场首演。剧中好人原型武汉警察刘继平、基层医生王争艳,环卫女工蒋扣分被请到剧场与观众一同看戏。

  《好人好梦》由3个微话剧《特殊协议》、《我是医生》和《环卫天使》组合而成。该剧根据武汉好人代表:武汉警察刘继平、基层医生王争艳、环卫女工蒋扣分三人的先进事迹改编而成。三位武汉好人用自己平凡的举动,几十年如一日,服务人民,帮助那些贫病幼弱者,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演出结束后,刘继平、王争艳和蒋扣分被请上舞台,与该剧主创合影留念。看过演出的好人原型对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大加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