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第七届会计文化节武汉站举行 倡导新文化圆梦

发布时间:2014-11-19 15:36:56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钟晨)11月18日, 第七届会计文化节"武汉站"在武汉凯德广场金逸电影院举行。财税行业专家、会计从业者、小微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共同欢度会计文化节。

  据了解,本届以"中国梦,会计梦"为主题的第七届会计文化节庆祝活动在哈尔滨、沈阳、北京、天津、济南、太原、南京、上海、杭州、厦门、武汉、郑州、西安、成都、重庆、昆明、广州、南宁等18个城市同时举行。以传播知识,共享欢乐的理念为前提,创新会计文化,引领全国会计们通过不断提升自己来推动会计文化的发展和繁荣,并最终实现为会计设立专属会计节日的梦想,为全国1500万会计圆梦。

  武汉站活动当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以会计家园为基地,微博、微信多点接入。参加活动的会计通过微信闯关游戏会计的一生、会问快答、慧眼识假钞等,感受会计心路,体验会计乐趣,玩游戏同时报名参会。线下的"舞吧"会计版小苹果广场舞、微电影主题演绎、游戏娱乐节目、微抽奖、会计节圆梦人竞选、电影趴等互动游戏,让到场的会计们释放压力,尽情交流。

  "我们每年坚持办会计文化节目的是为了充分展现会计文化节的文化属性,挖掘会计的文化基因,在继承古老会计文化的基础上,结合新形势的变化和需要,构建具有时代特色的新会计文化,更好的为会计服务,为企业发展服务。" 会计文化节的发起方和主办方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表示,“呼吁为会计设立法定节日,通过这种形式凝聚会计力量,最大限度地发挥会计的职能作用。”

  参加文化节的会计小张对记者说:"会计文化节不仅让我们认识了很多同行,更重要的是,我们有机会与行业专家见面,当面请教问题,还能与很多同行进行交流,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据悉,第三阶段会计文化节将陆续在全国180多个城市开展400多场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