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将办首个"航空文化节" 家门口可体验飞行狂欢

发布时间:2017-06-14 09:18:51来源:长江日报

13日,长江日报记者获悉,今年8月11日至8月27日,首届“大武汉2017蔚蓝飞翔航空科技文化节”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举办,市民将在家门口参加“飞行PARTY”,感受种种刺激的飞行体验。

这是在武汉举办的首个航空文化节。该活动由湖北蔚蓝航空产业集团联合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主办。这家企业创办的蔚蓝航校,已为我国培养了2000多名飞行员。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通用航空产业高峰论坛”“飞行器静态展示与体验”“热气球升空体验”“无人机及航模飞行表演及展示”“航空科普区”“航空科技体验区”等8大板块组成,让民众近距离与飞机互动,增强参与感。文化节将举办无人机与航模飞行表演、风洞体验等具有感观冲击力的特色项目,将成为武汉的品牌节日。

目前,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已将通用航空规划为下一个千亿产业。该区通航产业园已签约落户一批飞机总装、通勤运营项目。今年11月,“世界飞行者大会”将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世界的1000台飞行器参展,打造“南有珠海,北有武汉”的航展新格局。(记者康鹏 通讯员周明德 孙亚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