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日报2014年十佳大学生记者28日颁奖

发布时间:2014-12-26 11:34:55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鹏)12月25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组织专家评委会评出湖北日报2014年十佳大学生记者。第二届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颁奖将在28日下午举行,同时上演一场全部由在校大学生组织、主持的文艺演出。荆楚网(http://www.cnhubei.com/)将全程直播这一盛况。
 
  和2013年首届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记者评选相比,今年的评选活动覆盖面更广,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和复旦大学等10余所名校的在校学生,均参与了评选。
 
  本次评选活动自11月10日启动以来,湖北省内外3000余在校大学生记者递交申请表和新闻作品,踊跃参评。最终,10位大学生记者脱颖而出,荣获殊荣,另有10名大学生记者获得提名奖。
 
  当天颁奖活动,还将揭晓“大学生眼中的名记者”、关心记者团工作园丁奖以及高校最佳组织奖等。
 
  湖北日报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和传媒杂志社共同举办,并得到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中国记协的支持与指导。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目前已经覆盖湖北省绝大多数高校,并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省外名校建立了记者站。记者团拥有1报(《青春志》)2网(青春网、青春小微),通过全面推行学生主编制,已成为中部地区最大的高校原创新闻生产车间和传播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