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省图书馆9月长江讲坛预告 余秀华来武汉讲述诗歌人生

发布时间:2015-08-24 12:39:4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石倩)8月24日,湖北省图书馆发布了长江讲坛9月讲座预告。荆楚网记者获悉,《百家讲坛》主讲嘉宾复旦大学历史系教授韩昇、湖北著名女诗人余秀华等文化学者将在武汉开讲。

  近一年,股票市场大热,不少人将股票列为重要投资手段。9月5日上午9时30分,著名经济学家钟朋荣将开讲《经济大势与股票市场》。9月5日下午3时,湖北省钟祥市作家协会副主席余秀华将开讲《我与我的诗歌人生》。

  9月12日上午9时30分,武汉大学历史学院教授李少军将就《近代日本在长江流域的扩张》与读者一同展开探讨。9月12日下午3时,湖北省高级法院副院长李群星开讲《司法的真谛在于公正》。

  9月19日上午9时30分,新华社资深媒体人谢新为读者讲解《采访记忆》。

  今年9月27日是中秋节,《百家讲坛》主讲嘉宾,复旦大学历史系教授韩昇将于9月26日上午9时30分在汉讲解《诗词与中秋》。

  对讲座有兴趣的市民,可在讲座开始前半个小时到湖北省图书馆总服务台免费领票入场。